THurisaz_夜見シシヤ

喜欢的cp类型:
A:殺:愛=9.9999:0.0001的殺し愛
B:聪明人逗傻狗/好学生戏弄不良仔的漫才夫妻组
C:少歌第五集

明天写个新文,名字暂定为《和黑魔王一起看黑魔王电影》,依旧伏哈二人谐星对口相声。


“你看,”哈利指着大屏幕上,格林德沃的几位手下,“同样是黑魔王,为什么人家的下属就这么好看了?你看看自己那群歪瓜裂枣,汤姆,你难道不应该反思一下吗?”


伏地魔冷笑,“肤浅!下属重要的是能力,而不是长相。”


“是吗?可你的食死徒们也不见得有多强大。”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嘲笑伏地魔的地方,哈利绝不会轻易放过他。“看看格林德沃旁边的那位女士,天啊,她比电影明星还漂亮,汤姆,你要不要建议贝拉•莱斯特兰奇去做整容手术?”


“感谢你的提议,明天我就去告诉贝拉,救世主希望她去整容。”


哈利张大嘴,“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你等等,莱斯特兰奇夫人杀了我的!”


伏地魔回望他,“没关系,她一直都想杀了你。你们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了结恩怨。不……等等,你是不是就喜欢这一类型的?黑发的,比你年长的成熟女人?”


伏地魔突如其来的发疯,让哈利目瞪口呆。“你又怎么了?!我只是感叹一下,你冷静点,她只是电影中的人物,我甚至还没有见过她本人!”


“所以你希望见到她本人是吗?!”


“等一下,汤姆,你知道吗,现在的你就像电影的女主角,或者是个吃醋的中学女生。”哈利扶住额头,“你还不如说我喜欢纳吉尼呢,她是亚洲人,身材很好,脸也很漂亮,而且温柔又充满母性……该死!你为什么拔魔杖!”


“哈利·波特!收起你那下流、亵渎的念头!”伏地魔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,露出一张愤怒的面孔,“纳吉尼是我的宠物!朋友!她只是一条蛇!你居然对一条蛇有想法,道歉!立刻给我像她道歉!”


“首先纳吉尼现在确实是个美女,而且你自己都称呼纳吉尼为‘她’——”伏地魔的杖尖戳在哈利的脖子上,让他放弃了继续和伏地魔争吵的冲动,“对不起纳吉尼,我向你道歉,你是条好蛇,虽然你最后吃了很多人,不过对蛇来说,这是值得吹嘘的光辉事迹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纳吉尼:“你们两个给我滚啊——”



@伏地魔出来挨打!你看看自己的蛇脸,再看看手下那帮不可名状的生物,羞愧吗?简直丢尽了魔法界的脸!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