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isaz_夜見シシヤ

喜欢的cp类型:
A:殺:愛=9.9999:0.0001的殺し愛
B:聪明人逗傻狗/好学生戏弄不良仔的漫才夫妻组
C:少歌第五集

【HP/all哈利all】美梦误人

*哈利中心,OOC,全员谐化的傻雕文。


*突如其来的美梦,或者说是噩梦降临,学校有名的帅哥、死对头、boss统统变成美少女向自己告白!背景是伏地魔复生@食死徒招募中,塞德里克顺利活下来的AU


*一如既往的日轻风。


*好久没看原著,有些小细节记不清楚了,别较真设定哈。





PART、1


这实在是个了不起的梦。


浅金色头发的少女紧紧抓住他的手臂,温热的身躯贴了过来,带着香气的发丝轻柔地掠过他的鼻尖。


“呐,我说的话你听到没有?这周日……”


有、有什么软软的东西碰到了手臂!


哈利顿时面红耳赤,正要推开他,一道绿光从二人之间飞过,在身后的地板上留下一个冒着烟雾的深坑。


“真是不知廉耻,小马尔福。”


带着寒意的,铃铛般的声音从面前传来。


柔顺的黑色发丝垂到肩头,如同雕塑一样精致小巧的脸庞,穿着黑裙的少女冷冷盯着二人。


“切,里德尔。”马尔福一边嘟哝,一边在少女那冰冷的视线中惺惺地放开手。


“关于刚才那件事,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复。哈利一分钟都没空,因为那天他会一直待在我的身边。明白了吗?小马尔福。”


金发的女孩没有正面回答她,而是把头转向哈利。


“你的答案呢?哈利,你真的要和这女人在一起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还没等哈利回答,三人的旁边又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
“好啦,大家不要为这种事情争吵嘛。”


有着东方面孔的少女轻轻地靠近,“到底和谁一起度过休息日这种事,要交给当事者自己决定吧。”


“这里没有你的事,带着你的骑士滚远点,秋·张。”


马尔福不满地说。


所谓的骑士自然指的是秋身边的男装丽人。


她虽然穿着男性的校服,但那纤细的曲线却暴露了其为女性的事实,此刻正一副守护者的姿态,站在秋的身旁。


“呵呵,塞德里克可不是我的骑士呢。况且,在邀请哈利一起度过休息日上,我们有着公平的权利吧。”秋温柔地笑着,气势却丝毫不输给马尔福。“哈利


,星期天要和我还有塞德里克一起练习魁地奇吗?”


“等等!明明是我先来的!”


马尔福惊叫道。


“什么事都要靠先来后到决定的话,你已经晚了十年呢。呵呵。”


里德尔轻轻笑起来。


“你真恶心,里德尔,明明是个老女人,却装的像小女孩一样。”


马尔福反唇相讥。


“你想看看自己的父亲朝我跪拜的样子吗?”


里德尔不甘示弱地冷笑。


“先来后到吗?也有一定的道理呢。我可记得很清楚,哈利是先对我动心的吧。”秋依然是一副温柔的笑脸,但语气中却显露中胜利者的高傲。“稍微想一想就知道了,哈利……有主动邀请过你们吗?”


“咳咳。”塞德里克即使出声,打断了秋的挑衅。


浓重的火药味在几人之间蔓延,梦中的哈利依旧呆呆傻傻地站在原地,像一只看不懂气氛的呆头鹅,然而,这种可怕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很久。


率先打破平静地是马尔福。


她抽出魔杖,率先像秋发射了一个石化咒。


可惜的是,塞德里克的反应比她快的多。


褐发的少女就像是一直握着魔杖那样,连续朝马尔福发射了好几道魔咒。秋也拿出了武器,马尔福对阵两人,很快就落了下风。


不过,一直站着旁边静观其变的里德尔出手了。


她抬手就是钻心剜骨,“小马尔福,你真是给斯莱特林丢脸。”


“对敌人无需手下留情,对待愚蠢的女人更是如此。”里德尔的嘴唇几乎没有动过,包含着恶意与魔力的咒语不断从她手中射出,“你还在等什么?赶紧把这两个蠢女人处理掉。”


“啊——啊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马尔福不耐烦地回答,看样子,是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。


——“你们不要再打了!”


现实并没有给哈利说出这句话的机会,宛如实体的魔咒飞擦过他的脸颊,留下灼热的痛感和一道血痕。


少女的愤怒比魔鬼火焰更可怕,恋爱中的少女更是如此。作为矛盾的中心,修罗场的主人公,在场唯一的男性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少女们战成一团。


如果对方是男性的话,哈利当然可以毫不犹豫地制止争斗——是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有待讨论,不过现在试图干掉对方的都是女孩子,对于原本就不擅长与


女孩子相处的哈利来说,要他堂堂正正地喊出“不要再为我争吵了!你们都是我的翅膀!”实在是有点困难。


就在哈利犹豫着要不要结束这次战争的时候。


有人握住他的手腕,带着他跑到了僻静处。


“到、到这里,她……她们应该就、找不到了。”


红发的学妹一边喘着粗气,一边说着。


“不……就这样丢下她们不管,没关系吗……”


“不要去管她们!”金妮突然大声地说道,然而,在她看着哈利的时候, 脸却突然红了。亮晶晶的蜜色眼睛时不时看向哈利,“不……不要,不要去管她们可以吗?哈利……不,波特前辈。”


“……”哈利像是明白了什么,沉默下来。半晌,他才艰难的开口:“如果是这周日的邀请的话,金妮,抱歉,我不希望你加入那种残酷的战斗中……”


“不是的!我想说的不是这个!”金妮咬着唇,犹豫了好一会儿,才面对着哈利。“我想说的是,我喜欢前辈,非常喜欢,比任何人都喜欢。”


哈利张大嘴,金妮的直球一下子把他砸晕了。


“就算不回答我也没关系!我只希望前辈……哈利,你能明白我的心意!虽然,我不像她们一样,又漂亮,又聪明,又富有……但是,论喜欢我是不会输的!”


要怎么回答呢?哈利也红了脸,别过脸,不敢看告白中的少女。


——“哎呀,想不到这里还有一只偷腥猫呢?”


阳光,突然被遮挡住了。


四个原本还打的难舍难分的人,正面带不善地注视着二人。


“不自量力的小姑娘。你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的威胁,哈利也绝不会接受你的告白。所以我会大发慈悲地放过你,快滚吧。”


“这种事,要交给哈利来决定。”金妮难得露出了坚毅的表情,直起身子,挡在哈利的面前。


“好吧。”里德尔叹了口气。


“那么,就交给你来决定吧,哈利。”她勾起嘴角,脸上一副足以被称之为险恶的笑容,“要选择谁呢?是马尔福、张、迪戈里,还是韦斯莱。……或者,我呢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哈利就像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样瑟瑟发抖。


“我……我谁都不选咿呀——!!!”




PART、2


他尖叫一声,从柔软的床铺上落下来。


“你怎么了?哈利!”


旁边,被吵醒的罗恩揉着眼睛,迷迷糊糊地问。


哈利摸了摸额头,才发现自己满头冷汗。


“……,不,没什么,我做噩梦了而已。”


他脚步虚浮地走进浴室,打算洗个冷水澡来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
同时被五个风格各异的美少女告白,对其他男人来说应该是天堂吧。但哈利却觉得有如地狱。如果只有秋或者金妮还好,毕竟这两位还算是真真正正的美少女,但剩下的可都是男人啊!被男人告白最多让他感到困扰,被原本是男人,突然变成美少女的生物告白,哈利感觉胃开始抽搐起来。


况且,秋已经确确实实地拒绝了他的邀请,哈利也不再对她抱有绮思,秋的性格如果像梦里这么恐怖,哈利想自己也不敢喜欢上她。至于金妮嘛————


“罗恩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如果我和金妮交往的话,你会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一道恶咒准确无误地擦过哈利耳尖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超常发挥啊。”


他喃喃道。





第二天,带着两个黑眼圈,无精打采的哈利走在罗恩和赫敏的中间。


“哈利,你昨晚是不是问了我什么问题?”罗恩说。


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
哈利不着痕迹地和他拉开了距离。


“哈利,你今天真的很没精神,怎么了?”赫敏担心地问道。


“没什么,我只是,只是做了个噩梦。”


“什么样的梦?”她有些好奇,“我没别的意思,只是你知道,做梦也可以占卜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哈利正要回答,突然看见眼前出现一个浅金色的影子,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
是马尔福。


他耀武扬威地带着他的跟班们,一如既往地朝着哈利走来。


“哈!疤头,你看看自己的样子,昨晚又去夜游了吗?按规矩,我得扣你十分!”


似乎是哈利萎靡不振的样子很稀奇,马尔福洋洋得意地凑过来。


昨晚的梦境太过真实,哈利到现在还记得金发少女柔软的身躯,娇艳的唇瓣,她发丝上清淡的香气与眼前马尔福的气味似乎重合了,哈利恍惚地问道:“马尔福,你真的不是女人吗?”


“什么?!”他像是受到什么侮辱一样涨红了脸,“该死的疤头,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你能证明一下吗?”哈利真诚地说。“如果你不是女人的话,那就太好了。虽然你要是女人,肯定会比现在好看的多。”


“你去死吧!”马尔福尖叫起来,他拔出魔杖,“我要和你决斗。哈利·波特,你竟敢说我是女人,我不会原谅你的!”


哈利像是没听见一样,擅自点点头。“这样最好,马尔福,你不要变成女的,也不要跟我告白。”


罗恩和赫敏都提起一口气,生怕这句话会激怒马尔福,奇怪的是,马尔福在听见这句话了,像被戳破的气球那样呆愣在走廊上,五秒钟过后,他才放下手臂,梦游般转身离开了三人组的身边。


罗恩和赫敏呆呆地看着突然气势全无的马尔福。


好一会儿,赫敏才开口。


“哈利,虽然你们刚才的对话有性别歧视的嫌疑,但我不得不说,你的反击实在是太精彩了。”


“快上课了,我们走吧。”


哈利一脸平静地回答。


竟然会说出那种丢人的话!他怕再过一秒,自己就要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

PART、3


一整天的课,哈利都神情恍惚,他的心思完全不在书上,甚至在看到斯内普的时候,他也会幻想斯内普穿上女装的样子。那顶粉色的火烈鸟羽毛帽子又出现在他的记忆里,打了个寒颤,哈利自我催眠般将这可怕的记忆驱逐出脑海。


然而调制魔药的时候,那缓缓升起的粉红色烟雾顺着哈利的心思,变成了斯内普穿着女装的样子。


所有人哄堂大笑。


老蝙蝠气得不轻,扣了格兰芬多三十分。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却愉快地原谅了哈利,他们甚至拍着哈利的肩膀,告诉他如果再想出这么高明的羞辱老蝙蝠的法子,格兰芬多扣多少分都无所谓。


下课铃一响,哈利就在斯内普说话前,逃亡到了魁地奇球场。


谢天谢地今天秋没来练习,但迪戈里来了。不过还好,在紧张的训练中,哈利暂且忘记了梦中的一切。


等他回过神来,更衣室里只剩下塞德里克和他两个人。


塞德里克脱下球服,哈利无言的视线让他头皮发麻。


“你在看什么。”


哈利知道自己不应该在别人换衣服时,死死盯住别人的身体,这样很不礼貌。


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生怕在塞德里克宽阔的肩膀下,藏了一对巨乳还是别的什么。


所以,在看见对方那完全男性化的,充满力量的身体时,哈利松了一口气。


“不好意思。”他朝塞德里克道歉,“我今天可能……有点不正常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今天的表现很精彩,我都吓了一跳。”塞德里克爽朗地笑着,一边伸手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没想到哈利浑身一颤,被吓到一样跳开了,“呃——”


“对不起,我今天真的不太对劲!”哈利慌忙收拾起东西,急匆匆地离开更衣室。


“那个……”


塞德里克依旧保持了伸手的姿势,他愣了很久,凝滞的大脑才缓慢转动起来。联想到哈利今天古怪的表现,一个寻常绝不会有的念头在心中升起。塞德里克捂住有些发红的脸颊,“不会吧……”




PART、4


马尔福和迪戈里都确认好了,剩下的只有一个人了。


这个就没有确认的必要了,反正也没有确认的方法。


哈利在医务室申请了一瓶安眠药水,希望能在今晚顺利入睡,什么梦都不会有的,顺利地一觉睡到天亮。


但世事决不会统统如人意,入睡时间之前,三人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内写着作业。赫敏咬着笔头,突然发问:


“你们有考虑过神秘人的性别吗?”


因为这个问题,休息室内顿时陷入一片死寂。


无视着休息室内的气氛,赫敏正色说着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这只是给予研究目的讨论一下。当然,我知道他生理性别为男性,然而他的心理性别呢?魔法界从未流传着关于他和某人交往,或者是和女性发生过关系的传言。事实上,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期间,神秘人除了和他领导下的小团体,也和其他男性团体保持了一定的距离。而且,通过现存的画像和照片可以知道,神秘人的服装打扮也倾向于遮住身体曲线的黑色长衫……”


伴随着她的话语,休息室内的学生们像老鼠一样四散奔逃,画像们也呆滞地捂住了耳朵。


“当然,我们从没见到过神秘人,自然也不能妄下定论。”赫敏最后看向哈利,“哈利,唯一和神秘人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是你,虽说人不会记住三岁以前的事,保险起见,我还是想问问你,你觉得神秘人是什么性别?”


此时此刻,那个可怕的梦境又涌现在哈利的脑海中。


黑衣少女那纤细的身姿,黑曜石般的眼眸,险恶的微笑逐渐与记忆中年少的里德尔重叠,任何事在最终确认前都不能肯定,这就是科学精神。哈利直起身,严肃地回答了赫敏的问题:“我不太记得了,但是,也不能排除伏地……神秘人是女人的可能性,或者是,他心目中的自己是女人的可能性。”


死寂再次降临了休息室。


当晚,一则古怪的流言开始在霍格沃兹流传开来,任何人都想捂起耳朵假装没听到,但这个传言像是有魔力般,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。


对自己的记忆开始不抱有信心的人们,纷纷偷偷地像自己的亲朋好友确认,神秘人真的是男人吗?一些蛛丝马迹似乎也在悄悄透露着,可能、或许、说不定,神秘人早就通过魔法变成了女性……这是一个禁忌的术法,施法者虽然能改变性别,却会失去大部分的力量……所以神秘人才会轻易被救世主击败……他,不,她那女性的灵魂却在策划着,给自己一个真正的女人的身体……


一位知情人透露,神秘人为了不露出肌肤,一直穿着吊带袜。


20世纪还有穿吊带袜的男人吗?苏格兰人可能会,但神秘人不是苏格兰人。这似乎成为了一个铁证,在人们心中砸下重重一击。


今夜,霍格沃兹无人入眠。


除了哈利。



PART、5


对于学校中的间谍呈上来的消息,伏地魔大多不抱希望,因为那都是一些鸡零狗碎的小道消息。


不过,这次可不一样。


前来复命的食死徒在汇报完后,纷纷面色尴尬,想要说什么,却不敢说出来。


在伏地魔赐予几人钻心剜骨后,他们才说出了事实。


这个流言并没有在伏地魔的心中掀起涟漪。


“无稽之谈。”他冷冷地说。


“哈利·波特说您一直穿着女人穿的吊带蝴蝶结网袜……呀啊啊啊啊啊!”


不等伏地魔出手,其余食死徒纷纷向他使出钻心剜骨来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


拜托,不要让我们也听见这么可怕的事情啊!食死徒们不约而同地在心中呐喊。


伏地魔再一次对哈利波特起了杀心。


他是怎么知道的……不对,问题不是这个,竟然通过这种方式来降低我的评价,做的很好,波特,我第一次对你刮目相看。然而你高估了黑魔王的耐性,我不会容忍一个污蔑我的小人。明天,你的头颅将会悬挂在霍格沃兹的门口。


伏地魔暗暗发誓。



PART、6



安眠魔药的效力果然强大,一觉醒来,哈利神清气爽。


他似乎已经忘却了那个可怕的梦境,然而罗恩和赫敏却顶着大大的黑眼圈,仔细一看,霍格沃兹的其余学生也是一晚没睡的模样。


“你们都是怎么了?”


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
大家宛如惊弓之鸟,立刻回答道。


是吗,哈利点点头,不打算过多讨论这个问题。今天他的心情很好 ,因为西里斯帮他请了假,他可以回布莱克老宅去和西里斯一起度过休息日。


简短地朝友人们告别后,哈利穿过壁炉,回到了老宅。


“呀~这么快就回来了,哈利。”


刚刚跨进餐厅,耳边就传来一个沙哑的女声。


哈利心中顿时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。


伴随着哒哒的拖鞋的声音,还有淡淡的香烟味道。


女人嘴边叼着烟,微微卷曲的黑发披散开来,脸上带着男人绝不会有的,满不在乎,却又十分妩媚的表情,从门口走出来。


大胆的穿着之下,雪白的肌肤一览无余,她那女性的躯体毫无疑问充满着诱惑力。


“怎么了,哈利。”女人轻轻呼出一口烟雾,“连自己的教母都不认识了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利转身逃向壁炉。



噩梦果然还没醒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



评论(23)

热度(116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